維基

成語百科

仗義執言

1,619個條目
在本站
增加新頁面
評論0 分享

【用法】指無良工廠,竟然把不同人用過棄置的紙巾,「翻新」為品牌的新紙巾,場面令人咋舌!

公安近日在江蘇省地區發現,一間持有從事制品生產執照的小工廠,以生產正規紙制品作招倈,實際上卻是用二手紙巾假冒多個品牌衛生紙,這個工廠內分成兩個場所,外面用作加工原材料,入面搭建的一個約400多平方米的空間用作加工包裝所用。這個小工廠把大量髒紙、廢紙隨意堆放,這堆廢紙大部分因為濕透而變霉爛變質,更發出陣陣臭味,更有不少發現紙堆裡爬滿蛆蟲,這些「原紙」根本無經過任何高溫消毒的過程,只是經過漂白就搖身一變成為名牌紙巾。

這些所謂的「原紙」來源令人作嘔,包括大型紙廠收來的紙,餐館用過的餐巾紙,垃圾堆裏的廢紙,甚至是人們用過的廁紙,再把它們全都揉合在一起再打碎成紙漿。 這種劣質紙品除了不合衞生,更容易致病甚至致癌,使用者若直接接觸皮膚、口鼻,會讓有害物質進入人體,長期使用輕則出現腸炎、傷寒、痢疾等疾病,嚴重者則會引致感染肝炎等病症。

義近 編輯

義反 編輯

出處 編輯

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!

其它Wikia

隨機維基